不锈钢法兰

如何改善僵化和强硬优质不锈钢铣削效率

    进行不锈钢法兰刨铣,铣削效率和服务时间是一种折衷的经济影响的决定性因素。有一种混合设备公司,以测试其加工过程,能够找到一个显着改善僵化和强硬优质不锈钢铣削效率。

    1.4462为材料的锻造环包件原材料的使用情况貌相铣刀混合铲出一个正方形的漏斗.并在成直角面铣刀的一侧过渡节铣搅拌和外地的矿物加工技术,位于帕德博恩的勒迪格集团是世界上最大的一家不锈钢法兰供应商。切割的组成必须有经济,技术的改进探索,该公司特别强调化学剂和耐高温不锈钢法兰袋。在这次行动中,必须在很短的时间内达成了很多切割能力,但在同一时间实现更长的刀具寿命。因此,在过去的使用高速钢铣刀和刀,把寿命更长,性能更可靠的工具来取代。第一阶段的实验英格索尔铣床,选择使用共同的钢材1.4462袋,如钢包长10米,直径为250毫米需要轴的离心机。共有10个钢铁袋形状可以按照相应的混合物和混合铲。两个特殊形状钢环袋两岸的印章上的骨干。在这两种钢的口袋里,有铣到水桶混合件规格平方支持。迄今为止一直使用的直径为50毫米的巢式的高速钢立铣刀,但在切削效率和表面质量和使用寿命方面取得的成效并不太大。
 
    选择五个调整角度90度的叶片,直径为50毫米的成直角的2J1C的英格不锈钢法兰面刀,才能实现84.24m3/min切割能力,超过6 %高于竞争对手。这些成就主要归功于53m/min切削速度, 0.1毫米/牙饲料量, 10毫米, 50毫米的切削深度的成功应用切割宽度。饲料通过三个,钢包扭转在接收湿铣削。  

仿形铣刀刀片具有优良的耐热性。  

    随着竞争对手的直角面铣刀相比,使用寿命长,在同一切削条件类似通过英格索尔铣床矩形面处理三个部分,主要处理时间50 % ,因此,增加额外设备的能力在6小时。勒迪格处理该公司的未来计划,最重要的一点是嵌套在湿铣刀高温时宽容。通过良好的角度和锐利的切削刀片,在加工不锈钢时,才能实现饲料量10毫米。
  
    作为第一步后两个嵌套5W7K貌相刀型进行了测试。首先,使用刀具直径的钢包66毫米空。第一刀采取的标准轨迹的刀,那么,下面的数据和同步铣出外观:切削速度120m/min ,切削深度为2毫米,切割宽度50毫米,促进量的每一个齿0.5毫米。  

    在第一次测试,钢包第十五接受湿饲料,然后10倍干铣削。在更长的时间运行在此期间将有刀后肿瘤的自由面和未成年磨损,因此在未来的所有钢包湿加工。和使用的直径为80毫米,有六个有效貌相铣刀刀片。在同数值切割,这种切割机顶部的扁钢袋16.7min干铣削,切割机与光盘的竞争对手,这大大改善生活的铣刀。

上一条:知道美标的来历吗?
下一条:法兰分类知识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