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锈钢法兰

知道美标的来历吗?

    现在我们经常说美标阀门、美标法兰、美标管件……等等,你知道美标的来历吗?  

    美标的历史可以追溯到 1872 年。那一年,John B. Pierce 在美国马萨诸塞州 Ware 地区开始经营一家洋铁制品的商店。John B. Pierce 凭借他在这家商店里积累的商业技能,随后开创了 Pierce Steam Heating Company,而这家公司于 1892 年和另外两家公司合并成为 American Radiator Company。  

    1929 年,American Radiator Company 又与 The Standard Sanitary Manufacturing Company 合并。在美国和欧洲,有一半左右的住宅都会使用这个新公司所制造的产品。在之后的 18 年里,该公司就一直以 American Radiator & Standard Sanitary Corporation 为名。  

    直到 1984 年,大家都习惯性的将其名缩短为美标(American-Standard),于是公司也开始以美标(American-Standard)命名自己。

上一条:不锈钢难以加工的原因是什么?以及解决办法
下一条:如何改善僵化和强硬优质不锈钢铣削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