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兰工厂之间的竞争就是人才之间的竞争

在市场经济条件之下,法兰工厂之间的竞争就是人才的竞争,而得人才就是得到了先机。

“得人才者得市场”,工厂没有不想在竞争中胜利的,如果想胜利,就要全面的用好人才,不仅说拥有人才,还要更好的发挥人才的作用。

真正在不锈钢法兰工厂里做到“野无余才”。其实人是有惰性的,特别是如法兰工厂这样的企业,员工常会感觉到平淡,时间和节缺少了新鲜的感觉。

在周而复始的工作环境之中,容易习惯安于现状,慢慢变成了沙丁鱼。

那这时,法兰工厂就要派一个人才过来,也就是一个可以让员工们感觉到压力的人,让员工在人才的带动之下,再次发挥自己的才能,而为法兰工厂建立更大的功勋。

工厂里要的是多面手,也是希望把每一个工人培养成为多面手。

如法兰工厂的一个班组里的一个工人休假了,那么就可以让一个别的不是这个工种的工人跟上。

平时在日常的生产中,法兰工厂刻意的让员工接受不同能力的训练,做到一人多能。

放在什么岗位上,那这个工人就能产生出什么样的能力。这样对于工人也是有好处的,可以学到更多的技能,而法兰工厂也是有好处的,可以让工人成为多面手。

就是一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可以说法兰工厂的工人是全能的。不管是下料,还是车法兰,压平、打螺栓孔、倒角儿等工序,全是可以做到的。

上一条:不锈钢法兰未来发展空间巨大
下一条:大型法兰企业竞争最终展现和运营作业的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