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锈钢美标法兰有着怎样的性能优势?


    不锈钢美标法兰的耐蚀性取决于钢中所含的合金元素。铬是使不锈钢美标法兰获得耐蚀性的基本元素,当钢中含铬量达到1.2%左右时,铬与腐蚀介质中的氧作用
不锈钢美标法兰有着怎样的性能优势?
    不锈钢美标法兰产品性能
    不锈钢美标法兰的耐蚀性取决于钢中所含的合金元素。铬是使不锈钢美标法兰获得耐蚀性的基本元素,当钢中含铬量达到1.2%左右时,铬与腐蚀介质中的氧作用,在钢表面形成一层很薄的氧化膜(自钝化膜),可阻止钢的基体进一步腐蚀。除铬外,不锈钢美标法兰常用的合金元素还有镍、钼、钛、铌、铜、氮等,以满足各种用途对不锈钢美标法兰组织和性能的要求。
美标法兰

    不锈钢美标法兰在优质饮用水系统、热水系统及将安全、卫生放在首位的给水系统,具有安全可靠、卫生环保、经济适用等特点。已被国内外工程实践证明是给水系统综合性能最好的、新型、节能和环保型的管材之一,也是一种很有竞争力的给水管材,必将对改善水质、提高人们生活水平发挥无可比拟的作用。
    不锈钢美标法兰在建筑行业的使用程度是非常广泛的,对此,我们在工地上随处可见,的正是由于不锈钢美标法兰耐高温的特性,使其在工业上永战不败的地位。

上一条:不锈钢法兰开裂原因分析
下一条:法兰是如何密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