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阀专用对焊法兰的选用

我们是专业生产对焊法兰,平焊法兰,碳钢法兰,日标法兰,松套法兰等法兰产品的,我公司的产品深受客户的信赖

我们是专业生产对焊法兰,平焊法兰,碳钢法兰,日标法兰,松套法兰等法兰产品的,我公司的产品深受客户的信赖。今天就跟随我来了解一下法兰蝶阀的一些应用特点介绍:

  法兰式硬密封蝶阀具备有以下几个特点:

  1、结构独特,操作灵活、省力、方便、不受戒指压力的高、低影响,密封性能可靠

  2、采用三维偏心结构,阀座与蝶板几乎无摩擦,具有越关越紧的密封功能。

3、蝶板密封圈为软硬层叠式金属片,具有金属硬密封和弹性密封的双重优点,无论在低温和高温的情况下,均具有优良的密封性能。

  4、阀体密封面,采用堆焊不锈钢、钴基硬质合金,密封面耐磨损,使用寿命长。

  蝶阀法兰的特性有以下几点:

  1、蝶板与密封圈间无滑动摩擦,密封面耐磨损,使用寿命长,密封可靠,易调整。

  2、设计结构新颖,整体尺寸小,重量轻。

3、蝶板采用双偏心,启闭迅速,操作轻便省力。

对夹式蝶阀需采用蝶阀专用法兰,就是那孔小的内径带凸台,可以增加密封面的外径,增强密封性能。

或者采用带颈对焊法兰具有和蝶阀专用法兰的优点,又是对焊法兰这样焊接的强度更高更好用,就是成本比较高。

上一条:不锈钢对焊法兰批发含税价格
下一条:大型对焊法兰需要的压力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