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口径弯头的特点如下

大口径弯头属于金属管件技术领域,用以解决现有大口径弯头使用寿命短的问题。它是采用大口径薄壁弯头主体,在大口径薄壁弯头主体的侧面体上联接有一道焊缝。其结构新颖,耐压强度高,使用寿命长,制造节省材料,生产成本低,应用范围广,适用于化工、石油、电力、输气等行业,特别是也适用于低温条件下的高压输气管道,系一种新型的大口径弯头。

  大口径弯头(ELBOW)是在管路系统中,连接两根公称通径相同或者不同的管子,使管路作一定角度转弯的管件.

  大口径弯头的分类:

  1.按角度分,最常用的有45°、90°及180°三种,另外根据工程需要还包括60°等其他非正常角度大口径弯头.

  2.按照生产工艺可分为:焊接大口径弯头、冲压大口径弯头、铸造大口径弯头等.

3.按曲率半径来分:可分为长半径大口径弯头和短半径大口径弯头.长半径大口径弯头指它的曲率半径等于1.5倍的管子的外径,即R=1.5D.短半径大口径弯头指它的曲率半径等于管子外径,即R=1.0D.(D为大口径弯头直径,R为曲率半径).

产品包括:不锈钢法兰平焊法兰对焊法兰,不锈钢管件,不锈钢三通,不锈钢弯头,不锈钢异径管

上一条:大口径弯头管件在国内市场变化
下一条:大口径管件具有哪几项工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