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asian girl tube对焊法兰第二大镍矿生万湿应协议

菲律宾第二大镍矿生产商已与中国买家签署450万湿吨镍矿石供应协议

菲律宾第二大镍矿生产商已与中国买家签署450万湿吨镍矿石供应协议

 

    马尼拉328消息,菲律宾第二大镍矿生产商Global Ferronickel Holdings Inc周一表示,该公司已经与包括宝钢(Baosteel)在内的中国买家签署了共计450万湿吨的镍矿石供应协议。

 

    Global Ferronickel在声明中称,这些镍矿石占到该公司2016年产量目标的近90%,交付期为一年内,销售价为按照现货价格。

 

    Global Ferronickel称,宝钢订购了100万湿吨镍矿石,而青山钢管(Tsingshan)则承诺购买250万湿吨镍矿石。

 

另外一家买家为Shanghai International Trade,采购量为100万湿吨。

   对焊法兰     不锈钢法兰

上一条:sd敢达 散打国标对焊法兰的镀锌流程
下一条:鲍店吧对焊法兰新喀里多尼亚镍矿出口争议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