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锈钢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

    据了解,2010年,随着国家不锈钢领域唯一的重点实验室——先进不锈钢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正式落户太钢,太钢便形成了先进不锈钢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山西省不锈钢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先进不锈钢材料山西省重点实验室、山西省铁道车辆用钢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四个政府创新平台。
  太原钢铁集团2011年迎春新闻座谈会上了解到,太钢集团公司全年产钢959吨,同比增长1.37%,其中不锈钢272万吨,同比增长9.68%,继续保持全球第一,实现营业收入1115亿元,实现利润25亿元。
  太钢集团总经理胡玉亭在此间会议上表示,2010年,尽管经营形势十分严峻,太钢仍着眼长远,坚持做强做大钢铁主业的思路,继续实施年产5万吨不锈钢及高合金无缝钢管、年产2万吨高强度精密带钢、年产10万吨高等级特钢型材重点工程,三大工程总投资40多亿元,工艺装备定位国际领先水平,产品定位填补市场空白。
上一条:北京的不锈钢行业发展概况
下一条:欧盟再次对华反倾销 阻击中国不锈钢入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