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锈钢管件

对焊弯头,无缝弯头,不锈钢弯头

不锈钢弯头就是材质不锈钢的弯头,也称为对焊弯头、无缝弯头,弯头是管道安装中常用的一种连接用管件,用于管道拐弯处的连接。
弯头的分类: 
(1)弯头按它的曲率半径来分,可分为长半径弯头和短半径弯头。长半径弯头的曲率半径等于1.5倍的管子外径,即R=1.5D。短半径弯头的曲率半径等于管子外径,即R=D。式中的D为弯头直径,R为曲率半径。 
(2)若按压力等级来分,大约有十七种,和美国的管子标准是相同的,有:Sch5s、Sch10s、Sch10、Sch20、Sch30、Sch40s、STD、Sch40、Sch60、Sch80s、XS;Sch80、Sch100、Sch120、Sch140、Sch160、XXS,其中最常用的是STD和XS两种。 
(3)按弯头的角度分,有45度弯头,有90度弯头和180度弯头。 
这样一来弯头的种类是很多的,一般常采取如下表示方法:如"LR  STD  90度  8",表示长半径,压力等级为STD,90度的8"弯头;又如,"SR  XS  45o  4"表示短半径,压力等级为XS,45度的4"弯头。
上一产品:高压不锈钢耐磨弯头
下一产品:无